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梅傲寒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3:34    访问量:    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5日,学校在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作宣讲报告。学校全体副科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共同聆听了报告。党委书记戴光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王林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成就与未来展望、生态文明建设的教育和科技支撑、助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湖北武汉样板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戴光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书记的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能切合实际,对于学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学习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

戴光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抢先抓早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快马加鞭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铆足干劲完成新校区剩余工程,努力实现职教本科办学新突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为学校七十华诞献礼。

与会党员干部师生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切实落到实处,聚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