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圆满举行

作者:郑禹舟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3:40    访问量:    来源:校长办公室    审核: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前行谱新篇。1月6日,我校2022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圆满举行,汇报会首次采用视频录播形式,共设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组织职工代表、部门负责人以工会为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代会代表对全校36个部门年度工作进行公开考评。

汇报会上,依次播放二级学院(部)与各职能处室提前录制的汇报视频,录播视频以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思路为主题,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展示、视频剪辑、旁白解读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示工作开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结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

各汇报视频思路清晰、语言精练、理念创新、数据详实、图文并茂,对标年初签订的《2022年目标责任书》,精彩地展现了我校全力推动双高建设、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的工作成果,促进了各部门的学习交流。考评工作领导小组、职代会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部门汇报视频及网上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投票。

目标考核是落实学校长远规划和各项决策部署的主要抓手,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方法与手段。通过此次举行的2022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展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成果,全面引导全校教职工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学校发展战略同频共振,促进各部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摄影/夏丽平、各学院)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