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谢彤赴神农架林区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刘菲 王栋 柏级星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09:00    访问量:    来源:学工处    审核:

7月30-31日,学校副校长谢彤及学工处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神龙架林区宋洛乡梨子坪村,了解乡村振兴一线工作具体情况,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协调推进宋洛乡梨子坪村通村公路项目落实。

谢彤一行拜访了神龙架林区乡村振兴局、公路局、宋洛乡、梨子坪村等部门领导,就落实推进梨子坪村通村公路项目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谢彤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一年来,校领导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多次来到梨子坪村,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优势特色,在各相关方面支持推进梨子坪村乡村振兴工作;此次调研是她第一次来到帮扶点,深切感受到村内条件的艰苦和工作的不易,感谢当地政府对学校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学校和各级政府部门一起,全力推动梨子坪村通村公路项目早日启动,确保项目专款专用、保质保量、按时竣工,让梨子坪村和村民早受益。

其后,谢彤现场查看了驻村队员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工作队队长严石林,队员王栋、柏级星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谢彤对工作队前期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诚挚慰问,并就工作队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协调各方落实通村公路专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时值招生季、征兵季,谢彤一行还向宋洛乡、梨子坪村领导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困难学生帮扶项目、大学生入伍等工作情况,对当地适龄学生升学、助学、入伍、填报志愿等进行了宣传指导。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