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暑期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作者:贺婷婷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2:36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校工会    审核:

正值暑假,持续高温,8月5日,校领导戴光驰、陈方晔率工会等相关部门同志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二级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招生就业处等处走访慰问,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校领导就新校区建设施工、进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大家争分夺秒、倒排工期,确保新学期新校区能按时投入使用;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了解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我校今年面向全国28个省份招生,目前,已完成部分省份的录取工作,河北、内蒙古等19个省份的录取工作也将陆续开始。

校领导对大家坚持在连续高温天气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嘱咐大家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就业任务,继续推进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计划、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摄影/王建宏 何桐桐 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