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童洪川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9:41    访问量:    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

7月26日,党委书记戴光驰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五次亲临湖北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湖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深切牵挂,赋予了湖北牢记“国之大者”、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使命责任,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谋远虑,饱含着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坚持“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迅速在全校范围内兴起学习热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