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教培中心成功举办

作者:王艳妮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6:13    访问量:    来源:教培中心    审核:

7月18日-22日,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教培中心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专题培训班。来自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领导和全省各高校150余名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副校长谢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谢彤首先向出席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和教培中心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在教育部和教育厅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创新平台载体,为全方位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始终坚持市场需求导向,立足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响应“我选湖北”和“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结合学校“就业质量提升工程”和“职教周”活动,长期以来与省高校指导服务中心、省人才服务中心等合作开展“政策宣讲会”、“百企双选会”、“创业导师团”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大学生留汉就业政策,为学生在湖北立足搭桥铺路,切实有效地推进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为加强湖北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其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方伟、德育与劳动教育处处长左唳鹤,华中科技大学就业职业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赵北平、武汉东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储鑫等作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教培中心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服务、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方案,细化每项分工,明确各部门责任,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