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贺婷婷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9:10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为精准研判职业教育发展形势,深入分析学校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1月11日,学校在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工作务虚会,全体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研讨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思路举措。校长陈方晔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及部分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核心指标创建、绩效改革、职称评审、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畅谈了2022年学校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摆问题、提意见,说实话、讲真话,谈工作、谈未来、谈思想,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条理清晰,会议成效显著。

党委书记戴光驰听取发言后表示,此次务虚会进一步剖析了学校目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理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促进学校在“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上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他希望大家一要增强信心,认真总结回顾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和成果,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二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转变作风,抵制不良风气,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疏通负面情绪,净化学校政治环境。

陈方晔指出,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谋划了思路,畅谈了未来,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方法与举措;他表示个人发展依托学校发展,部门工作就是学校工作,团队荣誉更是学校荣誉,希望大家要有大局意识,互相支持、加强沟通交流,共推学校进步发展;同时,他强调春节即将到来,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要时刻注意追踪师生的行动和思想动态,提前部署好新一年开学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调整工作方案,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摄影/张骊)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