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陈方晔带队赴神农架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调研

作者:张骊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5:05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根据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安排,1月18-20日,校长陈方晔、纪委书记齐建模带队赴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神农架林区宋洛乡梨子坪村,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19日上午,陈方晔一行在我校驻村工作队、梨子坪村村委及当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梨子坪村的道路和村容村貌建设现状,了解当地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宋洛乡乡长王漪和梨子坪村支部书记钟秀华简要介绍了宋洛乡及梨子坪村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及相关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希望学校在党建结对、旅游规划、产业扶贫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共同推进梨子坪村乡村振兴工作。

陈方晔认为,宋洛乡梨子坪村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相信在交通得到大力发展,从松柏镇到梨子坪村的隧道打通后,乡村建设一定会有飞跃式发展。他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学校将严格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相关要求,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争取省厅支持,结合宋洛乡梨子坪村实地情况,利用学校的专业特色、人才资源和行业优势,在旅游规划、消费扶贫、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精准对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学校的贡献。(摄影/张骊)

1D4B6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