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汽航学院六项参赛作品全部入围湖北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郑培果   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5:20    访问量:    来源:

2016年4月12日,从第七届湖北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六项参赛作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入围湖北赛区决赛。

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决赛将于5月初在长江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主题为“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内容为“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运载及助力机械装置”。为响应大赛组委会号召,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通过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大赛提升职业素养,2015年9月,我院按学校要求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参赛准备工作。

在大赛准备过程中,老师们辛勤付出,经常利用节假日给学生做培训及技术交流,认真指导参赛队员完成作品设计到制作每一环节。参赛队员们认真钻研,团结协作,努力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每当遇到技术难题,大家都在QQ群彻夜交流讨论;每当有了新的创意,大家都赶紧回到实验室动手尝试;每当看到作品有了新进展,大家都满心欢喜,倍感欣慰。付出定会有收获,目前我院参赛作品已制作成功,分别是:搬运小能手、移动分拣站、便携式平板叉车、载运助力变形金刚、硬币自动分类整理机、防翻转缓冲式专用包装盒。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