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学子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宁   时间:2016年04月05日 22:59    访问量:    来源: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七届“蓝桥杯”大赛省赛(软件类)成功举办。该项赛事得到了各大高校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有来自全省本科及高职院校的近千余名选手参加。我院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佳绩,斩获二等奖1个和三等奖2个。

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重视软件开发能力等职业技能的锻炼,屡次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大赛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将技能竞赛与教学考试、实训考核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突出的实践动手能力,达到了以职业技能大赛促进高职学生职业能力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现了教学改革探索的成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