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李竟诚 陆佳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16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5月5日至25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以“悦生活 享青春”为主题的一系列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学院将心理健康与艺术美有机结合,先后组织了心理健康讲座、“玻璃画”手作活动、“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房、树、人”心理绘画活动以及心理游园会中的“反口令”等多项心理活动,共计30个班级参与。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玻璃画”手工制作,沉静内心、自由创作,在作品中表达自我,缓解压力,提升心情愉悦度。通过“房、树、人”心理画进行自我剖析,从而去认识自己的动机、观感、见解等,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掌握自己对外界的接触方式以及生活模式。丰富的色彩衬托着生命的多姿,多样的画面散发着青春的魅力,同学们在活动中增强心理知识,通过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感受生活。(摄影/李恒儒 王欢 李慧丽)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