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行第23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黄河恋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6:25    访问量:    来源:交通信息学院    审核: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教育中的作用。2023年5月18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在藏龙岛校区正心楼106教室举行了第23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祁方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学习形式,培训主要包括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理论教学、交流研讨、晨跑和社会志愿服务等内容,多角度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养。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团校纪律及优秀学员考核标准,并希望通过此次团校学习后,每一位学员都能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勇往直前,永不言败。接着,往届优秀学员代表柳淑婷和本期团校学员代表蔡琛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分团委书记黄河恋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团校机会,坚决入团决心,切实提升自身能力。能够在团校课程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鼓励同学们为共青团争光,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做一个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的共青团员。

仪式结束后,分团委副书记祁方方为大家带来了第一讲团课。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