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成功举办第23期团校培训班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6:09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为引领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2023年5月4日至5月11日,公路与轨道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三期团校。本次团校共65名同学参加,围绕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与锻炼的内核,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一系列活动。

在团校的理论学习中,学生党支部书记易思老师为同学讲授团校课程《团章讲解》,要求青年入团积极分子要以团章为标尺,提高提升政治修养,保证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的同团组织集中统一。辅导员老师们也陆续为学生带来了精彩团课,祝成姣老师的《学习雷锋好榜样》、黄唯杰老师的《争做新时代团员》等都让大家受益匪浅。在认真学习理论课程之余,大家还认真学习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学习中进一步锻炼自己。在“你我一同努力,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扫志愿活动中,团校学员们共同进行义务劳动,争当志愿者。5月12日晚,公路与轨道学院组织团校学员参加结业考试,考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考试进一步夯实同学们的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团校内容丰富多彩,题材多样,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所经历的光辉历程,鼓舞学员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