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团代表分享交流会

作者:刘芸菲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09    访问量:    来源:校团委    审核:

2月15日至16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苏佳怿同学作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2月27日,校团委组织召开第四次例会暨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分享会,校团委书记李阳老师、校团委宋雨龙老师及全体校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团代表苏佳怿给学生干部们分享了作为团代表的感受和收获,讲述了自己参加校团委以来的成长经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大家努力奋斗、建设学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在提问交流环节,学生干部们勇敢提出自己对于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困惑,苏佳怿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和学习实际一一作答。

校团委书记李阳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知行合一,用青春书写最精彩的交院华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责任与使命,激扬青春之志,抒发青春之情,更加坚定地服务交院师生,更加刻苦地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摄影/张昊天)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