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交信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走进雨花斋义工食堂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活动

作者:李子琪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6:15    访问量:    来源:交通信息学院    审核:

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追“锋”好青年。正值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3月5日,交通信息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前往江汉区雨花斋义工食堂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春雨志愿者们与与雨花斋的义工们一起重温了雷锋精神,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的学习心得。随后,志愿者们在雨花斋义工的指导下分为四组有序开展午餐食材准备、打扫卫生、组织分餐以及陪护老人等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在自己的服务岗位发光发热,有人维护秩序,有人帮忙打饭,有人收饭票,还有人和老人们畅谈生活,抚慰心灵。志愿者们小小的举动汇聚了爱的温情,雨花斋的义工和老人们纷纷点赞小春雨们的到来,表示虽然每年来的小春雨不一样,但春雨志愿服务一直在坚持,可谓是“不走的雷锋”!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此次活动,做追“锋”好青年。春雨志愿者陈佳敏告诉记者:“进入雨花斋时,一句‘欢迎回家’!那一刻,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个‘家’是一届又一届春雨志愿服务来到这里努力做出来的,虽然每一次我们去的志愿者不一样,但是践行雷锋精神没有断。”她表示一定会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