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36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5月21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公轨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员青年们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章》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集体观看了《正青春》主题宣传片、微电影《笃定》《我的超能力》。在学习中感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的风雨兼程,一代代的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的感人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勇担使命、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本次活动的召开,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引导全体青年学子深刻了解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持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以优异的青春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