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积极备战 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创业大赛

作者:刘杰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38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自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汽车与航空学院全体师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想点子、定目标、做课件、写方案,备赛现场如火如荼,气氛紧张而有序。

学院临时改造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地,为每个团队分配指导教师和临时工作室,给参赛学生提供良好的备赛场所。近期,学院更多次组织召开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为各团队思想碰撞创造机会,参赛学生主动汇报、争相发言,指导教师对各汇报项目一一给出可行性建议,新点子、新方案、新项目层出不穷,为后续的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赛团队每天备战到深夜,以汪振、朱继鹏等入党积极分子为代表,秉承着“弘德力行精艺通达”的汽航精神,旨在打造出最优秀的创业项目,让青春不后悔,让大学有意义。他们的备战精神,既为学弟学妹作出了表率,也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汽车与航空学院共有约50名老师参加此次创业大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