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肖厚婷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2:36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读书班计划安排,5月2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史弯弯老师作宣讲,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史弯弯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飞跃”主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意义。并结合我国经济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释了运用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推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的实践要求。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摄影/赵婉越)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