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厚婷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24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


2月2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建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肖厚婷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总纲节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

肖厚婷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工作,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深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发扬了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各党员结合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党总支书记李刚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深入扎实,梳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筋见骨,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团结氛围。下一步,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顺利收官贡献力量。(摄影/赵婉越)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