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评考核大会

作者:夏丽平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51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根据《省直机关基层党建“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实施办法》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2月24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在二号会议室召开机关一支部书记述职述评考核大会,机关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办监察审计督导、组织人事、计划财务处、科研处五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结合述职评议的要求,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总结了基层党建主要工作,汇报了“一下三民”、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重点任务完成等情况,分析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述职中,各支部书记亮实绩、找差距、谋新篇,既讲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也讲存在问题和现实差距,言真意切,并就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

总支副书记严蔚对此次述职情况进行了统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各党支部书记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业务学习,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针对2023年党建工作,严蔚从“继续深化融合,做强总支;继续深入学习,做优党员;继续强化沟通,做实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作了总体谋划。

述评结束后,机关一全体党员对此次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摄影/夏丽平)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