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航海学院教师党支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雪婧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7:49    访问量:    来源:航海学院    审核:

11月10日下午,航海学院教师党支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在藏龙岛校区笃学楼310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航海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张洋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活动。

航海学院全体教师先开展了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航海学院教师党支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1月份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节选。

在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王峰、王波、徐文琦及韩继凡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夏守云同志指出,目前航海学院发展存在“三个点”:校企合作是难点,招生工作是痛点,学生就业是堵点。导致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是“三个导”:专业引导,就业指导和岗位引导做的不够好。要解决问题就要做到“三个变”:转变观念,树立“就业育人”理念;转变路径,人才培养适应企业需求;转变机制,落实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做出成绩,有所作为,才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翟娟同志表示,要立足岗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带头学习贯彻和落实二十大精神,用心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为二级学院提供服务,对照目标全力冲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把握学生需求,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三是要完美收官,提前谋划,保证本年度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前谋划专业布局,争取招生政策。(摄影/王蝶)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