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鲍琪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6:49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6月10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婧主持,校长陈方晔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公路与轨道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程海潜宣读《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将活动方案进一步分解部署,督促落实。

随后,根据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相关工作安排,在主题党日上给6月份入党的党员教师集体过政治生日,陈校长依次给李洪军等13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教师吴莉、李焰、杨辰作为代表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经历和思想上的转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对今后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出了自己的承诺。

陈校长听完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包括与陈小雄教授申报全国精品课程的那段经历,勉励在座的党员教师,要发扬拼搏的精神,突破自己;要发扬勇立桥头的精神,敢于超越;要发扬奉献的精神,以校为荣。在场的全体党员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共同研讨交流。党员教师表示会铭记政治生日,发扬党员精神,发挥育人功能,为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