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威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29    访问量:    来源:招就处    审核:

5月25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活动工作提示》《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等文件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在当前上海、吉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省首批千名医疗队员积极响应党的召唤,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奔向了疫情防控最前线,一幕幕感人瞬间,生动诠释了中国精神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民族力量。通过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1CF2A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