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学生企业面对面”暨学长去哪儿第八季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易思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6:05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5月11号,“学生企业面对面”暨学长去哪儿第八季活动在实训中心G516顺利举行。湖北交投桥隧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田兰带领两位优秀毕业生返校宣讲,学院专职副书记朱婧、副院长沈力、相关教师以及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专职副书记朱婧对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桥隧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全面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开展全方位、更深度地合作。

会上,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桥隧分公司聂向荣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和桥隧分公司订单班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企业岗位的应聘。随后,优秀学长做交流发言,桥隧分公司本部计划合同部部长刘青青和咸九项目部安全管理部部长李乐,结合自己从学校学习到公司成长发展的经历,向同学们对就业情况与职业发展做了深入交流。宣讲会后,同学们兴致高涨,就桥隧工程发展趋势、职业生涯通道、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很多同学现场纷纷进行了简历投递。

本次宣讲会是公路与轨道学院职教周“学生企业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公路与轨道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培养的一次重要实践。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双元“育人,实现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双赢,为交通强国建设输送更多专业人才。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