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陈亚翔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6:35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为表彰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个人,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5月9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举办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生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经个人申报和初审,共计17份社会实践作品进入到评选,大会上各学生代表就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展示,2104161班的李会同学获得社会实践一等奖,她分享了自己参与家乡的“青鸟计划”——山东枣庄周营镇白楼湾运河支队纪念馆担任讲解员的志愿服务经历,并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纪念馆讲解80多年前运河支队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的场景。最后,周泉向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肯定,同时对开展好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地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生代表加梦思发言表示,听了实践汇报后备受鼓舞,会更加积极投身实践活动,走出校园、走进家乡、走向社会,用行动展现出物交学子的朝气与青春风貌,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摄影/夏睿 汪天辰)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