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召开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胡毓 包强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03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11月8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在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工作梳理、汇总、协调。会议由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李建明主持,汽航学院党总支委员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项目组成员围绕各自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面临问题、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纷纷为建设工作加速高质量推进建言献策,各项目负责人之间通过面对面交流,将前期建设推进工作经验进行了现场分享。

李建明传达了学校领导对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成员前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而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面临困难和工作重点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强调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采购、建设与推进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项目组要对标建设指南,加快督促建设质量与进度;二是要梳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各项程序,确保合法合规;三是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参与项目建设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及时跟进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建设过程中主动接受纪委和群众的监督。

李建明强调,项目组成员要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层层细化分解建设内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预期,争取早日高标准建成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虚拟仿真创新实训基地,为我校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