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用爱传递迎新情——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有序迎接第三批返校学生

作者:许梦鸽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36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

逐梦新征程,相约新校区。自10月8日以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和学工处的安排,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帮助下,已顺利迎接了两批新生返校,最近又迎来了第三批返校同学。

新同学到来之前,辅导员事先在线上讲解相关返校事宜,并为新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合理规划来校路线;提前对返校学生的健康码、行程卡、交通票据、前三天的核酸检测情况进行逐一核查,确保每一名来校学生符合条件。

新生班级群内,大家都踊跃报名迎接新生的任务。2206074班的张华义同学说,“第一次返校是主校区的士官学长们悉心付出,第二次返校是我们学院的大二学长学姐们盛情迎接,第三次返校我们新生要主动担当,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新同学入校过程中,学院采取一对一的形式服务接待,提前电话沟通,提前准备好新生发放物品、学生手册和体温计等,有序带领第三批返校生们去集中宿舍地点进行静默五天的隔离。学生志愿者积极为新同学答疑解惑,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予最大帮助。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交院大家庭的温暖,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继续把这份关爱传递下去,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志愿服务。(摄影/高琳果)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