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公共课部开展“质量提升,我在行动” 教职工会议

作者:孙美英 丁勇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5:41    访问量:    来源:公共课部    审核:

9月22日,公共课部召开了“质量提升,我在行动”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课部主任龚韵枝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前,课部根据学校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评价文件相关要求,结合课部自身实际,制定了《公共课部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评价办法(试行)》,通过收集课部全体教师反馈意见、建言献策、多次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专门集中研讨各教研室收集的教师意见和建议,对广大教师的关切点进行详细解读,对文件各项细则进行反复商议和仔细推敲,对标草拟文件进行模拟打分,不断改进和完善评价办法,经过了8次的认真修改与不断完善。

会议中,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课部全体教职工对《公共课部教师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评价办法(试行)》进行了举手表决,文件顺利通过,会议室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表决后,龚韵枝通报了课部相关工作,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努力的方向,向教师强调了防疫安全与校园值守工作,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纪律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教职工大会成果丰硕,课部全体教师将按照质量评价办法文件要求,恪守准则、争创先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作出积极贡献。(摄影/孙美英)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