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T-TEP学校2022年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刘备 熊子俊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0:13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6月2日,T-TEP学校2022年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成功举行。来自武汉中南丰田、武汉惠恒雷克萨斯、苏州裕达丰田、北京和凌雷克萨斯等14家省内外的丰田经销店参加,提供了一般维修、钣金、油漆、服务顾问、销售顾问等岗位。

因疫情防控原因,今年招聘会改为线上面试、云端招聘。在老师和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与周密安排下,2020级丰田班和非丰田班学生有序进场,冷静择岗、沉着面试,力争完美表现自己,愉快签约。当天有80多名学生与经销店意向签约,预计将于7月底前到相应的经销店实习工作。

“TOYOTADAY”(丰田招聘日)是T-TEP项目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向丰田品牌经销店输送高素质的售后服务人才,每年在T-TEP学校举办一次。通过活动一方面考查学校培养的人才,另一方面考验丰田班学生对汽修技术的孜孜追求,对丰田品牌的的认同感,对丰田维修岗位的认可度,同时进一步加深了T-TEP学校、丰田企业与经销店三方间的紧密合作与联系。(摄影/熊子俊)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