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智慧物流管理专业群发展研讨会

作者:张扬   时间:2022年06月04日 08:34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为了提升智慧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质量,积极推进专业群建设发展,6月2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了智慧物流管理专业群发展研讨会。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石小平对智慧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现状做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强大的师资队伍是培养人才的重要保障,充分的实训条件是提高技能的关键,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是激励学生的法宝,高效的岗位实习是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重要一环,高质量就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鼓励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专业群建设发展路上的问题分享想法和建议。参会教师围绕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实训条件、考核办法、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督导万雯高度赞扬了此次研讨会,她指出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团队年轻有活力,无私奉献,做出了很多成绩,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定能战胜困难,迎接光明未来。

石小平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要做到校企合作有品牌,三教改革有成果,师生竞赛再上新台阶,就业质量有优化。要从校企合作中来,到校企合作企业中去,形成一个完善的闭环系统。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勇挑重担,将专业群做强做大。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使智慧物流专业群发展在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专业群后续深入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过本次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物流管理教研室将调整建设思路、统筹集聚资源,实现重点突破,把专业群建设推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