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李全带队参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暨产教融合教学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田兴政 陈庭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36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5月18日上午,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暨产教融合教学项目的开班仪式,在吉利汽车长兴基地隆重举行,吉利汽车集团技能发展部高级经理牛泽平,长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志亮、人才经营部部长徐惠红,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带队出席活动。

王志亮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司对李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兴基地情况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功能定位。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观看了同学们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学习、实操、运动、生活等系列场景。我校为产教融合教学项目企业导师颁发聘书,现场举行了拜师仪式,由学徒代表为企业导师斟茶。学徒代表邢凯分享了自己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学习、生活的感悟,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及工作规划进行了表态。最后,校企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李全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与吉利的合作历程,感谢吉利汽车集团领导对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充分学习企业优秀的文化、先进的工艺和过硬的技能,将理论课程的学习融入到生产实践中,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并预祝本次校企双主体育人项目能够取得成功。

牛泽平表示,校企通过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和弘扬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将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仪式结束后,李全一行就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企业管理人员、学生代表进行交谈,并深入车间、食堂、宿舍等场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以及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

据悉,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项目是校企双方共同协作、共同助推职业教育向纵深发展,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培训、技术创新、实习就业、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了“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未来,校企双方将继续立足吉利汽车产业学院,创新产教融合新模式,共同探索新思路,搭建合作新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