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丰田班”获T-TEP事务局表彰

作者:刘备 李林峰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0:11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近日,T-TEP事务局下发通知,我校2020级丰田班荣获全国“优秀丰田班”,王修杭、全盼盼、熊子俊、熊聪、田宝鑫、孙如欣、肖怡婷7名同学荣获“T-TEP项目年度优秀丰田班学生”荣誉称号。

T-TEP事务局为发挥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面向全国全部的T-TEP合作院校开展“优秀丰田班”以及“优秀丰田班学生”的评选活动,评选根据订单班的组建、TOYOTA-DAY丰田招聘会、丰田班教学、丰田班活动、丰田班文化、实习就业等10余项指标综合评价。我校丰田班在丰田35所合作院校评选中脱颖而出,是5所荣获全国“优秀丰田班”荣誉称号的学校之一。

此次丰田班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的获奖,是对我校T-TEP项目多年获奖取得成绩的进一步肯定。T-TEP项目作为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改革的一张名片,为其它校企合作项目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的合作提供借鉴,将进一步激励更多丰田学子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以及汽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摄影/刘备)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