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智慧教室建设研讨交流会

作者:南腊元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27    访问量:    来源:信息中心    审核:

为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我校智慧教室建设,更好的满足师生对教学环境的需求,2月16日,信息中心联合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在藏龙岛校区格物楼三楼319室召开智慧教室建设方案研讨会,进一步征询智慧教室建设意见。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就智慧教室的需求提出以下几点:第一,明确各教学单位智慧教室建设目的。第二,明确建设的具体需要、设备配置、布局及功能。要求以实用为主,切勿盲目追求“高”、“精”;第三,要组成各教学单位“智慧教室建设工作小组”,落实责任,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通过此次的交流研讨会,智慧教室将以新技术新环境为支撑,联动线上线下空间,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新型教学模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