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平台交流会

作者:张辉煌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5:33    访问量:    来源:教务处    审核:

为提高在线课程推广应用成效,2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在线教育平台“超星集团”课程顾问任雅在培训楼三楼举办课程平台使用交流会,教务处及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任雅以“提质培优”背景下高职院校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建设课程助力“双高”建设为主题,围绕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整体情况、建设与运行、推广示范等三个角度,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情况。

与会教师们就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方面进行积极发言和讨论,任雅为各位教师答疑解惑并互留联系方式。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了解了目前申报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要求、平台提供的服务以及平台融入线上教学的特色优势,能够充分发掘和利用更多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助力课程信息化建设。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