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张骊 滕春台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8:16    访问量:    来源:新闻中心 后勤中心 后勤处    审核: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近日学校积极与湖北省荣军医院沟通联系,在我校主校区体育馆设立集中接种点,按照“提倡、知情、自愿”的原则,动员全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6月7至8日,我校师生集中接种3700余人次。

接种期间,校领导戴光驰、陈方晔、谢彤来到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实地察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点咨询台、排队等候区、信息录入区、疫苗接种区、接种证明打印区、留观区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组织引导、接种流程、接种进度、后勤保障、应急措施等,并与接种师生、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倾听师生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要求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接种流程,合理安排广大师生的疫苗接种时间,同时做好科普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师生主动参与疫苗接种,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在接种现场,师生们在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按照“预检登记、疫苗注射、信息录入、留待观察”的流程接种疫苗。接种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师生们讲解了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为疫苗的接种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医疗保障。接种后,志愿者引导广大师生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无身体不适后方可离开。

现场接种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师生们开设疫苗接种专场,不仅方便了全校师生,又减少了预约排队的时间,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摄影/张骊 孙猛)

19163

15D97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