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吉利汽车“技能新星”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田兴政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56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举办首届“技能新星”大赛,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李旭、赵源两位同学从2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优秀奖。

李旭、赵源两位同学于2020年9月进入吉利汽车实习岗位,在工作中追求勤奋上进,在岗位上保持谦虚好学,在与同事交流时始终坦诚请教,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的岗位实践,潜心钻研技术技能规范,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自身实习岗位的核心技能与关键技术,多次获得企业班组长和其他同事的一致好评。

得知实习班组推荐他们参加吉利汽车集团首届“技能新星”大赛后,李旭、赵源更加专注地投入到实操赛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相关零部件”中。为了不耽误白天的工作,他们利用每天下班后、双休节假日的时间进行实操训练。在训练中,他们主动请教师傅,不断摸索并改进技能要点,通过反复训练,记录操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微调和改善工艺流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场赛质量、比速度、拼实力的技能大赛中,他们用勤奋执着之匙敲开成功之门,以精工成就匠心,坚守逐梦初心。

据悉,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技能新星”技能大赛是吉利汽车集团面向旗下所有生产基地新入职员工举办的技能大赛,旨在通过竞赛激发新进员工“学技术、拼实力、勇争先”的学习热潮,深刻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丰富内涵,助力成长为踏实肯干、奋勇争先的新生力量,促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

undefined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