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政策培训会

作者:韩继凡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1:14    访问量: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

6月23日上午,2022年招生政策培训会在学校A314室召开。为落实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招生负责人及参与招生宣传老师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翟娟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面讲解了2022年招生政策,指出高考志愿填报是高考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招生宣传工作者要坚持以生为本,提高服务质量,指导好考生的志愿填报工作,并对今年招生的6个变化进行了深度解读。

谢彤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招生工作,切实与学校发展共鸣,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事关学校的发展全局,全体教职员工要一体联动共同推动招生工作。就做好2022年招生工作,谢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熟悉政策,要学懂弄通,细心、耐心为考生提供权威政策解读;二是要倾听需求,与考生及家长充分沟通,倾听考生诉求,给出合理的职业发展建议;三是要精准推荐,结合学生成长成才量体裁衣,从专业就业前景、办学特色定制推荐。

会议强调,学校各部门和招生人员要严格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工作纪律要求,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树立风险意识,把握招生工作底线,切实做到阳光招生,确保今年招生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摄影/杨威)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