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谢彤组织召开“服务毕业生、精准促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刘莉飞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36    访问量: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

6月23日上午,分管就业工作校领导谢彤组织召开“服务毕业生、精准促就业”专题会议。校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毕业生的关注热点和工作中的堵点及难点问题。针对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在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规定,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坚决克服困难,加大力度,抓好落实,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

谢彤就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集中精力,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措施,形成良性循环。二是着力抓好就业创业政策宣贯。认真落实扶持就业各项政策,组织开展政策宣传、解困送岗、创业扶持、培训服务等。三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更新管理办法,改进工作流程,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四是畅通信息渠道,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员努力攻坚克难,抓好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摄影/阮成钰)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