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全省汽车维修类专业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在我校圆满举行

作者:孔德斌 贺婷婷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4:20    访问量:    来源:教务处 新闻中心    审核:

4月7日至4月28日,湖北省2022年汽车维修类专业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湖北省129所中职学校67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包含专业知识考试、技能操作考试两部分内容。专业知识考试采用机考形式,技能操作考试采用实作考核,分为发电机拆装与检查、机械零部件测量、同步器的拆卸与检测三个项目,其中机械零部件测量为二选一考试,考生在“发动机气缸体测量”和“曲轴测量”两个项目中根据抽签的考试工位选一项完成操作考试。

作为湖北省汽车维修类专业技能高考组考院校,为做好今年技能高考组考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对外联络组、命题组、考务组、实操考试组、理论考试组、阅卷组、登分组、成绩核验组、安全保卫组、技术服务组、后勤保障组、志愿服务组、疫情防控组等14个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考试、考务、安保、疫情防控等多个工作方案,细化每项措施,明确各方责任,专门组织考前培训,全力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由于疫情原因,部分考生未能如期参加考试。为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应考尽考”的要求,4月28日,学校又为这部分考生单独组织了一次考试,全力保障每一位考生顺利完成本次技能高考。

目前,学校已完成合分,正在进行分数核验工作,将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完成成绩汇总及总结报告。(摄影/代娜 张骊 贺婷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