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机构

  • 学校操场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部门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   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7:46    访问量:    来源:

招生就业指导处部门职责

1.负责学院高中职学生的招生、就业指导方案、实施细则的制定并组织实施。

2.制定学院招生章程,编制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开展各种招生宣传活动。

3.根据国家核准的年度招生规模及有关规定,负责编制分省、分专业计划和学生录取工作。

4.负责高、中职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接待来院的用人单位,签订毕业生的就业协议;

5.负责招生和毕业生就业网站的建设、完善和管理,并通过该网做好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6.负责办理新生、毕业生档案的验收、清理和传递工作。

7.负责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发放毕业证和派遣证;接待毕业生就业信访,处理遗留问题;负责毕业生改派工作。

8.协助计算机中心做好与本部门相关的网站建设。

9.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教务处

下一篇: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