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机构

  • 学校操场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部门  >  正文

教务处

作者:   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7:49    访问量:    来源:

教务处部门职责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负责拟定学院教学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拟定全院专业建设规划,组织专业的论证及专业建设。

3.负责组织、指导教学计划、课程标准、授课计划的编制和实施。

4.负责指导、协调全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全院教学检查、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和经验交流活动。

5.收集教学信息,掌握教学情况,处理教学过程中的有关问题,编写《教学工作通报》。

6.负责全院考试、成绩管理。

7.负责全院公共选修课的组织、管理、落实、检查工作。

8.负责教材(讲义)及教学资料的审核、征订、印刷、供应等日常工作。

9.负责完成上级各项统计报表、资料上报、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

10.负责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11.协助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建设、职称评定、先进教师的评选表彰工作。

12.协同做好教学档案管理及资料移交工作。

13.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学生工作处

下一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