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机构

  • 学校操场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部门  >  正文

后勤处

作者:   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45    访问量:    来源:

后勤处部门职责

1.负责制定和实施学院校园建设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

2.代表学院对校区的后勤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3.负责学院房地产管理和住房制度改革工作。

4.负责学院绿化和卫生工作。

5.负责学院办公用品、设备的采购、维修、管理和使用调配。

6.代表学院对外协调学院与地方政府等各有关部门的关系;对内协调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师生的各类后勤服务事宜。

7.负责学院基建项目、专项维修、零星维修改造工程计划编制和实施;负责学院基建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代表学院与承包方签订合同,并对承包工程实施监督、验收和预决算的审查。

8.代表学院与后勤服务中心签订有关的服务承包合同,明确服务任务、质量、标准、时间、费用等,并监督其履行协议和合同条款。

9.保障师生的正常饮食,代表学院对食堂的饭菜价格、饮食卫生、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和验收。

10.负责学院后勤资产的管理,对乙方使用的学院资产进行监督管理。

11.组织审议后勤服务中心的年度工作报告,根据工作需要,定期对后勤中心的运行发展情况进行考核和评估。

12.协助计算机中心做好与本部门相关的网站建设。

13.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监察室

下一篇:交院成人培训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