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机构

  • 学校操场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职能部门  >  正文

监察室

作者:   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9:49    访问量:    来源:

监察室部门职责

 

 

 

1.协助党委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

2.监督检查监察对象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定和命令的情况,贯彻执行学院决议、决定和规章制度的情况,并依法保护其行使职权。

3.受理对监察对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违反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4.受理监察对象不服政纪处分的申诉。

5.组织对重点问题的监察工作。

6.组织专项执法监察工作。

7.负责学院预算内外各项资金、自筹资金和各独立核算单位资金的管理、使用及相关经济活动的监督和审计。

8.组织和参与对学院大宗物质采购的监督管理。

9.协助计算机中心做好与本部门相关的网站建设。

10.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保卫处

下一篇:后勤处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