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杨仙雨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6:32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11月17日下午,汉阳区妇女联合会应邀来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巾帼创业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本次讲座讲师李好通过丰富的案例和个人经验,逐一解答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疑虑,围绕“如何提升打开自我”“我想要什么”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发现职业优势三手段、职场竞争力金字塔和里面的自我提升策略、提升自我的学习方法、721学习法等内容。在互动环节,李好做了一个欲望需求倾向的小测试。让同学们对自我的认识更加清晰,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清晰。

讲座结束后,李好还根据讲座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参与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