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作者:陆佳 李嘉琪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33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张鹏

3月8日至25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针对在校生班级开展了以“我的情绪我做主”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心理自我调节能力,引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培育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班主任老师通过团辅游戏结合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情绪管理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分享情绪管理的有效方法和技巧,包括如何识别情绪、如何合理表达情绪以及如何有效调节情绪等。深入探讨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这些情绪管理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快乐,还学到了实用的心理知识,增强了自我情绪管理的能力。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情绪分享”环节,同学们勇敢地分享了自己在情绪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故事,通过彼此的倾听和交流,增进了彼此的理解和信任。

一位班主任老师说,情绪管理是每个大学生必备的一项技能,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在这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我的情绪我做主”,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本次“我的情绪我做主”主题班级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情绪管理能力,也促进了班级内部的和谐氛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