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学经典进校园,满园书声满园香——建筑与艺术设计学开展“中华经典晨读月”活动

作者:李美佳 刘妍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44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学校文化和校风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11月10日至11月30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中华经典晨读月”活动,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和2022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每天,早上有课的班级都会提前来到班上,在班干部的带领下一起高声朗读《中华经典晨读读本》,书声琅琅、朝气蓬勃。该读本由学校学生工作处编制,包含了《增广贤文》《三字经》等国学经典节选及数十篇古诗词。“晨读不仅能督促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能提高我们文化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记忆最好的早晨读书,不但能使大家走出懒惰,也能增长学识,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推进“中华经典晨读月”活动,让同学们读文字,见斯人,想其情,悟其理,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美丽的校园里添加浓厚的书香气息。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