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2019级宝马BEST项目非技术班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娄敏 柴波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5:44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5月28日至5月29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宝马基地BEST项目开展了认证考核工作,19级宝马非技术班销售、服务、零件实习岗位共16名学员返校参加认证。

本次认证分多个环节,销售认证包括笔试和流程考核,笔试主要涵盖品牌历史和产品知识,流程主要考核从客户进店到最后价格谈判的完整流程。服务认证分笔试、系统考试、电话沟通、服务咨询、车辆功能操作和结账交车六个部分,考试时间最长。零件认证包括笔试和系统考试两个部分。所有实操考试项目都是由学生与考官一对一的完成。

宝马BEST项目一贯重视学生的实际技能,考核也是从工作的角度多维度多方位的考核,确保学员进入经销商能胜任自己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认证工作,项目组提前部署、精心准备考试会场,确认流转认证顺序,打印考核材料;精心核对考试要求和打分标准,确保工作细节到位无瑕疵。认证当天各培训师分别在自己岗位严正以待,确保认证有条不紊进行。

由于疫情原因,有1名销售学员以线上考核的形式完成考核,在经销商实景下完成流程考核和笔试。目前,所有学员顺利通过考核,成绩已上报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宝马线上平台悦学苑可查询学员的考核结果,确保学员在毕业前获得相应宝马资质授权。

据悉,为做好本次考核认证和前期的返校强化训练工作,我校宝马项目组在疫情防控的压力下,得到了学校防疫部门和后勤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学院学工部门积极配合,齐抓共管,确保了所有学生的安全返校、有序授课,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持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