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轨道养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露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15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5月11日上午,公路与轨道学院筑梦志愿服务队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2001081班在学校南门轨道区联合开展了轨道养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魏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轨道交通领域的专业背景和基础,讲解和示范轨道养护所需的工具及使用方法,并讲解和告知同学们注意事项。

听完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拿起工具开始测水平、轨距、支距、上油等工作。同学们仔细认真的完成轨道养护任务,同时对轨道两旁的垃圾、污染物等都进行了及时的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大家顺利完成了任务。

本次轨道养护活动将志愿服务与专业知识相结合,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发了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更深入地接触了轨道交通事业,为今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也增强了同学们爱路护路的责任感。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