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物交院党总支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孟芙君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19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11月23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公共课部程玲老师进行了“十九大”报告专题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专题辅导员会上,程玲老师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梳理,她用深入浅出、生动新颖的授课方式让在场的老师们对十九大的背景、内容、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会议亮点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物交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十九大闭幕后及时制定了学习方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做了具体的安排,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是物交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成部分,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学院党总支还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开展好扎实而有效的学习活动,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处,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业务中。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