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梦鸽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44    访问量:    来源: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张鹏

 

3月26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藏龙岛校区勤学楼313党员活动室,开展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正常凝心聚力”为主题的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11-32自然段。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召开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湖北省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专职组织员赵婉越结合中心发言人身份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她强调共产党员不信教是政治纪律,这是由党的理想信念决定的,共产党员应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交流讨论环节,赵国威谈到身为毕业班辅导员,应当多关心就业困难的学生,主动学习最新的党的理论政策,提前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才能实现高质量就业。刘少朋谈到,身为在在校辅导员,要勤下寝室、勤入教室,在春季学期要多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明确了主题教育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与促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